聽佛經也可以是一種享受:比較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與Importance of Patience兩本英文有聲書! 聽佛經也可以是一種享受:比較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與Importance o 膠原蛋白f Patience兩本英文有聲書! 建議聽: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 (雖然都是達賴喇嘛寫的) 關鍵字排名 當然就主題方面,我會較喜歡Importance of Patience(達賴親自說話錄下的) 但聽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的 花蓮民宿錄音品質與英語, 真的是一種享受! 而且是有機會免費ㄛ! 但真得需要一些 Patience!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 小型辦公室的想法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 房屋二胎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租房子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seo: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 網路行銷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室內設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u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