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乘百法明門論_簡單易記的綱要_煩惱門的精要解說! 大乘百法明門論本事分中略錄名數     天親菩薩造     大唐三藏法師玄奘譯 如世尊言。一切法無我。何等一切法 術後面膜。 云何為無我。一切法者。略有五種。一者心法。 二者心所有法。三者色法。四者心不相應行法。 五 賣屋者無為法。一切最勝故。與此相應故。 二所現影故。三分位差別故。四所顯示故。 如是次第。第一心法略有八種。一眼識。 酒店經紀二耳識。 三鼻識。四舌識。五身識。六意識。七末那識。 八阿賴耶識。 第二心所有法。略有五十一種。分為六位。 一遍行有五。二別境有五?西裝C三善有十一。 四煩惱有六。五隨煩惱有二十。六不定有四。 一遍行五者。一作意二觸三受四想五思。 二別境五者。一欲二勝解三念四定五慧。三善十一者。 租房子 一信二精進。三慚四愧。 五無貪六無嗔七無癡。八輕安九不放逸十行捨十一不害。 四煩惱六者。一貪二嗔。三慢四無明。 五疑六不正見。五隨煩惱二十者。一忿二恨。三惱四 借貸覆。 五誑六諂。七憍八害。九嫉十慳。 十一無慚十二無愧。十三不信十四懈怠。 十五放逸十六惛沈。十七掉舉十八失念。 十九不正知二十散亂。六不定四者。一睡眠二惡作。三尋四伺。 第三色法。略?開幕活動酗Q一種。 一眼二耳三鼻四舌五身。六色七聲八香九味十觸。 十一法處所攝色。 第四心不相應行法。略有二十四種。 一得二命根。三眾同分。四異生性。五無想定。 六滅盡定。七無想報。八名身九句身十文身。 21世紀房屋仲介 十一生十二老。十三住十四無常。十五流轉。 十六定異。十七相應。十八勢速。十九次第。二十方。 二十一時。二十二數。二十三和合性。 二十四不和合性。 第五無為法者。略有六種。一虛空無為。 二擇滅無為。三非擇滅無為。 室內設計四不動滅無為。 五想受滅無為。六真如無為。 言無我者。略有二種。一補特伽羅無我。 二法無我。 大乘百法明門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u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